我院新引进1名副研究员

发布时间:2014-07-22 字体大小 T |T

722日,经学校研究,同意我院引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李飞博士到反刍动物研究所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并被学校聘为副研究员,这是我院今年引进的第三位副高级职称教学科研人员。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和选留优秀博士毕业生的力度,加强学科交叉和互补,完善教师队伍结构,进一步突出特色与优势。截止目前,我院共有教学科研人员57人,其中教授18人、副教授/副研究员26人、讲师13人。

李飞博士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在研究生学习期间从事反刍动物瘤胃碳水化合物营养研究,在反刍动物亚急性瘤胃酸中毒机制和预防手段方面做出了开创性成果。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5篇,其中SCI一区(Journal of Dairy Science2篇、二区(Animal Feed Science and Technology1篇;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