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8届国际牧草与草坪草分子育种会议

发布时间:2014-06-16 字体大小 T |T

69-13, 8届国际牧草与草坪草分子育种会议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Sabanci大学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现代生物技术与草育种。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德国、丹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名牧草与草坪草分子育种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并就草类植物生物和非生物抗性、生物能源、转基因、功能基因学、分子标记辅助育种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我院包爱科副教授和谢文刚副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

包爱科副教授应邀作了Improving the salt and drought tolerance of legume forages by expressing function genes from a xerophyte的大会报告,谢文刚副教授利用poster展示相关研究成果,得到国际同行的广泛关注。会议期间,谢文刚副教授和包爱科副教授还与国际知名专家就开展合作研究、人员交流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最后,通过MBFT执委会讨论与表决,下届会议将于20165月在北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