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资助宣传?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10 字体大小 T |T

426日上午,我院资助宣传?诚信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天上堂顺利召开,会议由我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史东吉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为我院接受国家和社会资助的全体同学。启动仪式上,史东吉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相关安排,提出了“做一次义工”、“看一场电影”、“开一次班会”、“写一篇心得”的要求。

启动仪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励志影片《三傻大闹宝莱坞》,接受了自信与自强的洗礼,感受了真正的自信与自强。

为了提升受资助同学的感恩意识和服务意识,学院组织同学们分成三组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义工劳动,其中大二同学小组,以满怀的热情在426日下午义务清扫了天山堂周围草地及路面上的垃圾。427日下午,大一同学小组,认真细心地清扫了学院的智能温室,擦玻璃、清理垃圾,干的热火朝天。与此同时,大三同学小组,清扫了萃英山路面上的果皮,塑料袋,废纸片等垃圾,同学们不怕脏和累,以积极的服务态度投入到活动中,仔仔细细地清扫着路面上的每一块脏物,还原了路面的本色。

国家与社会关注和关心着贫困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在学习生活上给予了学子们极大的帮助,解决了学子们求学之路上的困难。同学们怀着感恩之心,决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回报母校、回报社会,立志在祖国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