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四院联合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4-04-02 字体大小 T |T

330日上午9点,我院与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共同举办的四院联合春季运动会于榆中校区东区体育场顺利举行。

运动会前期,四学院紧密联系,积极筹备。330日,一场春雨给运动会的组织和安排带来了不小的难度。四学院负责后勤保障的同学团结起来,凝心聚力,一起清理运动场上的积水,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上午930,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开幕式由谢瑶主持。我院党委书记张天俊、副书记谭玲玲、副院长王锁民,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党委书记李万里、院长王金荣、副书记豆永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先春、副书记谢瑶,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成、副书记郭文琦出席了开幕式。四院班主任、辅导员及榆中校区本科生参加了运动会。

李万里致开幕辞,强调了本次四院联合运动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凝心聚力,建功立业,建设和谐奋进大家庭”主题的具体体现,是同学们组织纪律性、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张天俊宣布运动会开幕。

由于雨下的很大,考虑运动员的安全,短跑项目和部分趣味项目临时取消,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运动员的比赛热情,同学们冒着初春乍寒的天气,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奋力拼搏,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裁判员、工作人员、啦啦队通力配合,不畏寒冷,在赛场上表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为运动会的顺利举办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成为雨中赛场上靓丽的风景。

1130,运动会圆满闭幕。四学院部分党政领导老师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