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我国温带草原重点牧区草地资源退化状况与成因”年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4-01-23 字体大小 T |T

119日,南志院士主持的科技部科技基础性专项“我国温带草原重点牧区草地资源退化状况与成因”2013会在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召开。项目专家组成员北京大学方精云院士、兰州大学任继周院士、内蒙古大学刘钟龄教授、中国科学院农业政策研究中心黄季焜教授、兰州大学李发弟教授,以及科技部基础研究司陈文君处长、祝学衍主任、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处长张军、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科研处王绍强处长、兰州大学科学技术处王志成副处长出席了会议。

项目组成员南志标院士、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朱华忠副研究员中国东北师范大学王德利教授、我院院长侯扶江教授别汇报了项目总体情况和各片区的任完成情况专家组和科技部领导充分肯定了项目进展,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南志院士部署了今年的工作。

项目骨干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钟华平副研究员、宋佳博士和杜佳博士、东北师范大学孙伟副教授、我院傅华教授、梁天刚教授、林慧龙教授郭正刚教授、唐增副教授、程云湘副教授、陈先江博士、王召锋博士和常生华等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