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平省长亲切看望南志标院士

发布时间:2013-12-31 字体大小 T |T

1230日上午,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轻车简从来到我院,代表省委省政府亲切看望了南志标院士。

刘伟平省长与南志标院士亲切交谈。刘伟平指出,甘肃农业的潜力在草地畜牧业。长期以来,任继周院士、南志标院士为草业学科的发展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们的研究成果对甘肃农民的增收致富、对生态环境的保护修复都非常有意义。他希望南志标院士将“藏粮于草”的研究成果更好地加以总结推广,为甘肃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综合试验区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更好地造福甘肃百姓。他表示,甘肃省将全力支持兰大草业学科的建设,并促进科技成果更快更好地向现实生产力转变。他祝愿南志标院士元旦、春节快乐,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南志标院士表示,非常感谢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特别是刘伟平省长对草地农业的理解和支持。他向刘伟平介绍了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建设情况和今后的科研方向,希望省委省政府一如既往支持兰大草业学科的发展建设和科技成果的示范推广。他表示,自己是从甘肃大地上成长起来的院士,对甘肃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今后将为甘肃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努力。

校党委书记王寒松、校长王乘,党办主任赵社文、校办主任张稳刚,我院党委书记张天俊、院长侯扶江等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