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参观高尔夫球场

发布时间:2013-10-24 字体大小 T |T

1023日上午,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参观高尔夫球场在我院榆中实验站顺利展开。指导老师张小虎及2013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与草业科学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张老师为大家分别讲述了高尔夫球的来历,高尔夫球场上的礼节、打高尔夫球的规则以及打高尔夫球时的保护措施。接着张老师强调了高尔夫亲近自然的真正内涵,介绍了实地打高尔夫时高尔夫球高度多变性及自由选择性的特点。最后为了克服大家在刚学高尔夫时的紧张,张老师说“你们的每一次击球,都是在克服自己的不自信。”张老师详尽细致的讲述和实地示范使同学们对高尔夫有了具体深刻的理解。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同学们真正认识了高尔夫球,对草业科学专业的实践应用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通讯员:李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