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共同举办第七届草业科学杯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18 字体大小 T |T

我院于518日、19日与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共同举办了第七届“草业科学杯”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历时两天,内容包括辩论赛、足球篮球友谊赛、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体验攀岩和高尔夫等。

活动第一阶段是“草业科学杯”之农大行。518日上午,院团委学生会代表、辩论赛队员以及足球队员抵达甘肃农业大学。在简有序的开幕式后,两校两院师生相继体验了甘肃农业大学户外素质训练基地的攀岩项目和高尔夫试训基地的高尔夫运动,之后两校两院的辩论队开展了唇枪舌战、精彩纷呈的辩论赛。下午,两队的足球队员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球场上涌现出来的竞技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同时开展的还有两校两院学生干部的团学工作交流会,同学们就如何当好学生干部、做好学生工作展开了烈的讨论。

活动第二阶段是“草业科学杯”之兰大行。519上午,在昆仑堂前,我院师生迎来了甘农大师生的到来。当天相继开展了参观校史博物馆和榆中校区智能温室、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篮球友谊赛和宣传部海报展览等活动

活动结束后,两校两院师生在榆中校区视野广场举办闭幕式第七届“草业科学杯”的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