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与校2013年度学生春季体育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3-09-18 字体大小 T |T

 2013426日至28日,我校学生春季运动会在榆中校区西区体育场隆重举行。

 426日,校学生春季运动会盛大开幕,我院第十一个进行出场表演。六名阳光帅气的同学在前排分别举着我院门旗和院旗作为整支队伍的引领,我院院长侯扶江、党委书记张天俊携我院老师代表紧跟其后。随后是我院64名组成方阵的同学整齐有序地出场。到达主席台时,我院方阵迅速用红黄色板摆出“十年壮大”的字样,配合上“十年磨剑、厚积薄发、放马金鞍、唯我草业”的口号,迎来了主席台上阵阵掌声。

 开幕式结束,便随即迎来了正式的赛事。在本届运动会上,我院共有44名运动员参加了32个竞赛项目和16个趣味性项目。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后,我院在女子跳高项目中获得第五名,男女混合四人抛实心球项目获得第七名。与此同时,我院投稿共247篇,朗读4篇,同学们积极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充分展示了我院对于此次运动会的热情。

 428日,我校春季体育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勇于拼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我院自强不息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