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09-18 字体大小 T |T

     我院于36日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105召开了第七党支部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包括我院全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宣老师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大家就两会热议话题进行了烈的讨论。随后,在场同学纷纷发表了在“走基层,看变化,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社会实践活动中的经历以及切身感想。王老师对大家的心得交流做出了高度评价,号召大家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大家以身作则,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

    接着,王老师强调了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布置了周六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与考核的工作并安排了接受新一批党员的准备工作。之后,王老师着重强调了本学期的支部活动展望,得到了全体同学的积极响应。

    本次会议,为今后支部的活动进行做好了准备工作,并让与会人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