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四月份积极参与校内体育比赛项目

发布时间:2013-09-18 字体大小 T |T

 

三月份、四月份期间,我院体育部积极组织我院同学参与到校内的网球比赛、篮球比赛以及拔河比赛中。参与这些比赛,不仅增强了我院与其他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活跃了院内氛围,充分展示了我院的精神风貌。

三月下旬以及四月上旬,我院分别与生命科学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艺术学院、基础医学院、法学院、口腔医学院、文学院进行了八场篮球比赛,与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大气科学学院进行了三场女子网球赛,与历史文化学院、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管理学院、政治与行政学院进行了四场男子网球赛。与哲学社会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了两场拔河比赛。

比赛前期,我院参与比赛的运动员都积极参与训练,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比赛期间,他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我院体育部和生活部的工作人员也都认真地为这些赛事的参赛人员服务。我院一直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高尚精神,在比赛结果的背后,我们更应该肯定所有人员的付出,衷心感谢为我院荣誉而奋斗的工作人员以及全体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