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锁民、龙瑞军两位教授享受2012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发布时间:2013-03-22 字体大小 T |T

近日,根据教育部文件通知,我院副院长王锁民教授、龙瑞军教授获批准享受2012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截至目前,我院共有任继周(1993年)、高崇岳(1993年)、张自和(1994年)、南志标(1996年)、王彦荣(1999年)、陈全恭(2000年)、傅华(2010年)、王锁民(2012年)和龙瑞军(2012年)等9名教师获此殊荣。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990年,党中央、国务院决定,给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发放政府特殊津贴,这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强和改进党的知识分子工作,关心和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员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这对于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环境,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