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雷锋周开展“锋起我涌”看望孤寡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14 字体大小 T |T

在雷锋日来临之际,草业学院青协响应号召,继续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组织全院志愿服务者代表前往夏官营镇过店子村看望孤寡老人戴大爷和刘大爷。

    310上午800,我院志愿者代表于游泳馆前集合出发,经过了40分钟的行程,到达了戴大爷家。他们不仅帮戴大爷打扫了卫生,并且帮助戴大爷清洗了衣物,陪着大爷聊天,为大爷做了可口的饭菜。最后,志愿者们将面粉、鸡蛋等物品送给大爷。

    告别了戴大爷,志愿者们来到了刘大爷家,因刘大爷有事外出,家中只有年纪尚小的儿子,志愿者们就为小朋友做好了饭,辅导了小朋友学习,并把面粉、鸡蛋留在刘大爷家中,还给小朋友留下了一些学习用品。

    此次学习雷锋活动让同学们在享受和谐融洽的校园气氛的同时,提高了对社会的责任心,学习雷锋精神,并贯彻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来,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