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西澳大学陈应龙博士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2-11-28 字体大小 T |T

111417日,应张金林副教授邀请,澳大利亚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陈应龙博士来我院访问。

陈应龙博士于111516日上午分别在四楼报告厅作了题为Root Architecture and 3-D ModellingMycorrhizal Technology and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我院相关专业领域教师和研究生160多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张金林副教授主持。博士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工作积累,系统介绍了高等植物根系结构、根系三维模拟、菌根技术及其应用方面的最新国际进展。在场师生踊跃提问,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访问期间,博士参观了我院各实验室,与相关领域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了广泛交流;专程前往榆中校区参观了我院智能温室、试验基地、高尔夫球场以及本科生教学实验室;为本科生作了一场有关留学澳洲的精彩报告,收到学生的热烈欢迎,现场气氛非常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