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参观科研场所激发学习热情

发布时间:2012-11-21 字体大小 T |T

 

1017日上午,由草业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实验室、温室、高尔夫球场参观活动圆满完成,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学习部全体成员及2012级全体新生。

    活动开始,我院2012级三个班级分批参观了设立在贺兰堂的草业科学实验室,并认真听取了岳利军老师对各个仪器功能与作用的讲解;随后,同学们前往我院的全自动智能温室,感受其先进的植物生长自动调节功能,对智能温室的各项功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最后,在翠英山上,同学们见到了我院正在修建的高尔夫球场,听赵银老师介绍了有关高尔夫球场的各类知识,并翠英山下的高尔夫球场合影留,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我院每年都会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参观我院教学实验室、智能温室、高尔夫球场,旨在使同学们对我院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加深大家对本专业的兴趣,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促进我院教学科研工作的发展。

                                                                                                  通讯员:杨晗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