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2-11-13 字体大小 T |T

11月7日晚上,在即将迎来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我院第七党支部在天山堂A202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1名同学的转正问题以及9名同学的发展问题,第七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雷宇同学主持。

经过支部正式党员的讨论和表决,一致同意预备党员麦丽开同学按期转正,同意李小鹏、赵静静、高旸、刘淑佳、刘冰洋、雷娅红、宁娇、罗开嘉、田野等9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预备党员。雷宇同学带领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王丹老师对以上同学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发展大会结束之后,第七党支部根据校党委发〔2012〕61号文件《关于向郑国锠院士学习的通知》要求,组织党员观看了视频材料,开展了向郑国昌院士学习活动,并就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