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继周院士一行访问江苏科技出版社

发布时间:2012-10-24 字体大小 T |T

1023,学院名誉院长任继周院士、院长侯扶江教授、副院长王锁民教授、刘照辉副教授、胥刚一行5人访问江苏科技出版社并就《中国草业跨媒体出版工程》进行座谈。

任继周院士一行首先参观了江苏科技出版社展览室,浏览该社已出版的获奖刊物与优秀刊物,并详细询问了出版行业的一些情况与工作细节。

随后在出版社召开座谈会。出版社金国华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出版社的情况,在农业领域拥有诸多优秀出版物尤其给人深刻印象。总编办李淳宁主任再介绍了2012年国家出版基金重点项目——《中国草业跨媒体出版工程》的情况,以及总署对立项的重点出版工程项目的管理要求。任继周院士随后发言,他简单介绍了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工作高效严谨的作风,指出该出版工程要求严格,任务紧迫,学院将秉承严谨的工作传统对待。侯扶江院长也指出学院十分重视出版工程,力争与出版社高质量完成该出版项目,并希望双方建立密切沟通机制,随时交换出版工程要求与进展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