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院士John Caradus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2-09-03 字体大小 T |T

81921日,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院士、国际著名白三叶草育种家、草地农业系统111引智基地项目海外学术大师John Caradus博士,在参加了第8届国际内生真菌大会后,率6位新西兰专家访问了我院,参观了各实验室,就执行111项目,在内生真菌研究、草类植物育种、种子生产和人员培训等方面与111引智基地负责人南志标院士等进行了详细会谈,并就利用内生真菌、培育草类植物新品种达成了一致,初步讨论形成了合作协议。

新西兰参加会谈的有国家草地农业研究所(AgResearch)的David HumeRichard JohnsonBrian TapperWayne SimpsonWade Mace等科学家和Grasslanz公司业务发展部经理Bruce Belgrave。学院王彦荣、李春杰、李彦忠、段廷玉、胡小文、张兴旭和范成勇等参加了上述活动。侯扶江院长、沈禹颖副院长等参加了部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