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际研究中心主任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2-07-19 字体大小 T |T

715至16日,澳大利亚国际研究中心(ACIAR)主任Nick Austin博士ACIAR 家畜生产系统项目主管Peter Horne博士,ACIAR中国项目区办事处主任王广林先生访问学院,与我院名誉院长南志标院士、院长侯扶江教授、副院长沈禹颖教授、李春杰教授座谈。南志标院士总结了ACIAR项目对于甘肃草畜产业发展、农民脱贫致富、人才培养的贡献,表示双方更深入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甘肃的草业科技、生产与人才培养水平,侯扶江教授汇报了学院执行的ACIAR项目成果。Austin博士Horne博士高度评价了学院在中澳国际科技合作领域取得的成绩,双方就未来科技合作的领域和方向达成初步共识。

15日下午,甘肃省副省长郝远会见并宴请了ACIAR客人,甘肃省科技厅厅长张天理、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王萍、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副主任张宝军、校党委副书记李正元、外事处副处长韩艳梅、南志标院士、侯扶江教授、沈禹颖教授、李春杰教授等参加了会见。

16日上午,李正元副书记会见了ACIAR客人,指出兰州大学是ACIAR最密切的中国合作伙伴之一,两国学者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继续深化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期间,ACIAR客人参观了学院实验室。第22届国际草地大会组委会主席、澳大利亚查尔斯特大学David Kemp教授、查尔斯特大学客座研究员Colin Langford博士全程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