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于提倡健康生活方式并举办《科学抗衰,人人可为》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6-05 字体大小 T |T

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及家属:

为了更好地关注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倡导科学的生活方式,应我院工会邀请,由兰州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校老教授协会发起的健康讲座全校巡讲将于67日下午来我院为广大师生员工及家属开展讲座。

讲座题目:科学抗衰,人人可为

人:郑荣梁 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 博导

    间:67(本周四)下午1420

    点:草业学院碧野楼4楼报告厅

欢迎光临。

 

郑荣梁教授简介:

郑荣梁,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8年获老教授突出贡献奖,2009年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2010年获得全国老年学会先进个人,同年获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曾任中国科学院上海原子核所辐化开放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厦门大学肿瘤细胞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衰老与抗衰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常务理事、甘肃省医学会名誉会长等。在国内外权威刊物发表论文260多篇。出版《自由基生物学》等专著14部。近年参编老年医学专著2部,在健康报、《健康指南》、《祝您健康》和《生命世界》等科普刊物上发表有关抗衰老和抗癌文章10余篇。新出版科普著作《长寿密码 抗衰老新解》。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