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东古城小学“六一”献爱心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2-06-04 字体大小 T |T

61日上午,我院学生党员代表及志愿者共19人组成的队伍前往榆中县东古城村,与东古城小学的孩子们共同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开展献爱心志愿活动。

我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刘恒博代表学院讲话,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随后,在进行的一年级小同学加入少先队仪式上,大家共同见证了这个光荣神圣的时刻。接着,我院党员和志愿者代表先后为品学兼优学生和贫困学生颁发证书,捐赠了文具用品。东古城小学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发言,衷心感谢了我院对东古城小学的爱心以及社会各界对小朋友们的关注,高度评价了我院和东古城小学多年来的深厚情谊,鼓励孩子们在大家的关爱下继续刻苦学习,更加茁壮成长。    仪式结束后,庆六一演出开始,小朋友们精彩活泼的演出把节日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我院志愿者代表献上了歌曲联唱节目,作为节日的礼物送给了孩子们。

整个东古城村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党员代表、志愿者和全东古城村的相亲们一同为孩子们庆祝六一儿童节,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