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召开部联会

发布时间:2012-05-23 字体大小 T |T

512日中午,我院学生会就近期工作召开部联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生会主席缪鹏飞总结了第六届草业科学杯第一阶段——“兰大行”活动的工作。指出了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对今后工作如何改进提出了要求鼓励大家全身心地付出努力,把本学期最后一个月的活动好。学生团委副书记刘恒博对草业科学杯第二阶段——“甘农大行”活动的活动行程进行了安排强调了充分的准备以期达到完美的效果。接着,学生会宣传部代表暴蓉蓉同学对“班级海报设计大赛”的活动安排和细节进行了讲解说明。学生会常务副主席苏茜和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陈凯凯先后分别对近期将举行的“中美大学生交流会”及“东古城小学六一行”活动进行了安排,并动员大家积极参加。

最后,就目前学生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部门展开部内讨论并派出代表先后总结发言,大家各抒己见,热烈讨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