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社会实践与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05-23 字体大小 T |T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12日下午组织了全院2011级同学参加了在天山堂A203举办的暑期实践活动以及创新创业经验交流大会。学院学生会主席缪鹏飞、创新创业自然科学类代表冯承庸、优秀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代表孟宝平、社会实践优秀队员代表韩庆庆出席了本次活动201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2011级的刘欢同学主持。

首先为大家介绍经验的是缪鹏飞,他让同学们明确了参加暑期实践活动创新创业活动的意义,自己做过的创新创业活动作为实例给大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韩庆庆介绍自己去阿拉善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强调了专业不同的队员如果提高团队凝聚力的问题。之后,孟宝平、冯成墉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心得

最后,自由讨论环节,同学们向学长请教了自己不懂的问题,解答了自己关于参加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活动的疑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对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和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