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榆中校区党支部召开2012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2-04-24 字体大小 T |T

20124221800,我院第七党支部2012年党员发展大会在天山堂A305召开,学院辅导员王平老师、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七党支部书记陈继昌主持。

大会首先由陈继昌宣读会议流程,首先,所有预备党员重点培养对象讲述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学习胡锦涛在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讲话的心得感想,表明自己的入党决心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迫切希望,并决心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大会表决,我院新发展17同学为预备党员。

大会第二项,预备党员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一年的转正考察期中思想上的进步和学习、工作与生活中的收获,并提出转正申请,表示转正以后一定会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保持党的先进性,为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大会表决,同意6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最后,王平老师再次总结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强调广大党员作为学生群体的楷模,当时刻保持警惕,深入贯彻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提高自身免疫力。王平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宣誓,表现出身先士卒的勇气和保持思想先进性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力求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