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0—2011学年获奖学生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2-03-26 字体大小 T |T

3月25日下午6点,我院在天山堂B602召开了2010—2011学年获奖学生颁奖典礼,表彰了上年度工作出色、学习优秀的同学。院团委书记王丹老师、辅导员王平老师出席了大会,学生团委副书记刘恒博主持此次会议,参会的还有我院09级、10级和11级全体同学。

首先,刘恒博宣布大会开始。他按照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标兵、三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文明宿舍的顺序依次宣布获奖名单。由王丹老师和王平老师给上台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随后,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冯成墉同学代表所有获奖同学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他从同学们自己的角度阐释了成功背后的付出、拥有成功后喜悦和新的奋斗目标。之后王丹老师发表讲话,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并对近期运动会和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和安排。王平老师也给大家做了安全教育。最后,刘恒博宣布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这次颁奖典礼对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奖励,肯定了他们上一学年的努力,也激励了同学们工作和学习的热情。

                                        通讯员 刘卓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