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学生会召开201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02-28 字体大小 T |T

2012226日晚,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学生会在天山堂A103举行201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学生会主席缪鹏飞、学生团委副书记刘恒博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常务副主席苏茜主持。

大会上,学生会九个部门分别回顾上学期所组织开展的活动并做了简要总结,汇报2012年各项活动的计划。接着,学生会主席缪鹏飞对各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点评,并从“抓细节”、“自身定位”等多个方面提出对各部门今后工作的要求与期望,希望各部门之间加强合作,共同努力,建设全新的草业学院学生会。学生团委副书记刘恒博补充团委2012年上半年工作任务以及工作中各部门需要注意的事项。

大会最后,副主席孟宝平为大家开展了一次就如何做精品活动的培训,详细地从活动策划书的书写、活动开展、活动总结三方面为同学一一讲解,并阐述了很多实用、高效的工作方法,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讯员 王天娇 刘亚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