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1-12-05 字体大小 T |T

122日晚600,我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在天山堂A408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本次会议由我院第七党支部支部书记陈继昌同志主持,辅导员王平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讨论崔师爱等6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和陈冬冬等6名同志的入党问题。同志们纷纷向党支部汇报了考察一年以来的个人收获,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他们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认真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严于律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扬第七党支部务实求真的优秀传统,不断提高自己,服务同学。

随后,大会在场所有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6名同志按期转正申请,并同意6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在王平老师的带领下,12名同志在党旗下宣誓。最后,王平老师强调党组织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更好更高的平台,只有大家严格要求自己,不提升个人能力,才能发挥党员求真务实的作风,为社会和人民做出更大贡献。发展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