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院联合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1-12-01 字体大小 T |T

1127日,距离十二月中旬的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已经很近了。在天山堂A403,我院同学积极参加了由信息院发起,信息、草科、土木、物理、文学、生科、大气七院联合举办的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据我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赵静介绍,此次活动分为四级模拟考试(上午9001100)和六级模拟考试(下午300——500)两部分,旨在为同学们营造正式考场的氛围,作为真正步入考场前的一次磨炼。考试题由英语名师王长喜提供。

我院2011级学生王天娇说:“熟悉考试进程中的各个环节,根据模拟考试的结果让自己为下一阶段有更明确的奋斗目标,也让我对自己这段时间的付出有一个检验。”“这是我进大学第一次参加模拟考试,过程中还是很紧张的,不过最后答完整体感觉还可以。”当被问到自己的感触时2011级草业科学班的王龙同学如是说。可以看得出,同学们对这种模拟考试的形式还是比较满意的。

我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刘冰洋表示,“英语成了很多同学学习的瓶颈,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的学习交流的机会。”

是啊,正因为同学们的身边总有一群为他们服务的可爱的人们,我们的大学才显得更加的多姿多彩。

(学生记者: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