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医学校区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1-12-01 字体大小 T |T

1124日晚,我院医学校区党支部在杏林楼108教室召开党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毛学高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相关内容。毕业生党员就我国现在的文化现状和文化发展在国家发展和综合国力的提高中的重要性做了积极发言,就现阶段文化发展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党员们表示,作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党员,面对社会这个大舞台,始终不该忘记自己身上的责任,应用实际行动努力营造出更好的文化环境,为国家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毛学高做了总结性的发言,希望所有党员理性地面对文化自由,历史地看待思想统一,积极面对生活,把抱怨转化为动力,为未来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