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1-11-10 字体大小 T |T

20111151800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在天山堂A103顺利举办。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丹老师,学生会主席、常委、各部长以及经历过试用期被正式纳入学生会的新成员们。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孟宝平主持。

会议开始,由秘书处秘书长李立公布确定的学生会人员名单,随后,学生会主席缪鹏飞对学生会前期工作做了简短回顾与评价,充分肯定了大家对学生会工作的热情和负责,也指出了活动策划中的协调不够等不足之处。在接下来各部门部长发言中,各部长总结了前期的工作情况,指出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应对措施。

大会最后由王丹老师发言,她站在学生会新成员的角度,提出了大家在学生会工作中可能会产生的疑问并一一解答。“加入学生会这个集体,我们就该担负起责任,为学生会尽一份力,为我们的共同目标不断的努力”。对于接下来的工作,王丹老师语重心长地说:“希望大家不要在乎是台前还是幕后,个人与集体的成长才是最重要的。”此番讲话,赢得了热烈的掌声,也值得每一个人思考。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