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次团支部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1-10-13 字体大小 T |T

20111012日,我院第一次团支部干部大会在天山堂A602召开,会议由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刘恒博主持。

大会首先由各团干部作自我介绍,以促进相互了解,有利于以后工作中的合作与交流。随后,刘恒博鼓励大家深入贯彻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大会和庆祝清华大学成立一百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并将其落实于今后的团支部工作中。“我们是共青团里的先进学生组织,所以我们得用先进的思想来武装自己”,刘恒博如是说。接着,刘恒博代表学院团委向各团支部提出工作要求,强调各团支部必须认真开展团组织生活,从各个方面帮助团员青年提升综合素质。

最后,他安排了校团委下发的“新起点,新征程”基本技能大赛的相关事宜,并从团支部工作的各个方面对新生团支部作了详细的解说与指导。让每一个团干部对以后的工作更加有信心,有干劲

                                                         通讯员: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