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绪红校长会见美国德州理工大学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副院长Norman Hopper教授一行

发布时间:2011-05-24 字体大小 T |T

523日晚,周绪红校长在科学馆贵宾室会见了来我院访问的美国德州理工大学(TTU)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副院长Norman Hopper教授、Cindy Akers副教授,新西兰国家草地农业研究所高级研究员Gavin Sheath博士、英国农业食品与生物科学研究所动物营养学家阎天海博士以及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讲师Adam Komarek博士一行。外事处处长余亚佳,我院院长南志标院士、副院长侯扶江教授、沈禹颖教授参加了会见。

会见中,周绪红回顾了我校与美国德州理工大学、新西兰、英国以及澳大利亚各高校间的人员往来以及建立的深厚友谊,向各位来宾对我校草业学科的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Norman Hopper教授对我校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杰出的师资队伍、优秀的学生以及卓越的领导力表示赞赏,希望美国德州理工大学与我校在成功开展本科生教育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开展研究生层次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