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保、考、找”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1-05-17 字体大小 T |T

2010年5月15日,我院“保、考、找”经验交流会在榆中校区天山堂B204举行。2007级王涛、李鹏程、陈小丽等6名毕业生代表,学院学生会主席陈皓及常委,学院榆中校区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学生会学习部部长脱文英主持。

交流会中,6名毕业生代表分别回顾自己的大学历程,结合自己的经验介绍了“保研,考研,找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做了透彻的分析。其中王涛同学提出“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找准自己选择的方向”,江屹峰同学提出“考虑周全自己是否适合花费三年时间去读研”,这些建议让在座的低年级同学很受启发。此外,李鹏程就自己成功找到工作的经历给大家讲述了投简历、面试等环节应注意的细节,让同学们对职场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毕业生代表共同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好英语的决心。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信心,对同学们如何做好大学学习生活的规划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通讯员: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