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党支部召开赴东古城小学实践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1-04-26 字体大小 T |T

     4月7日晚7:00,我院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天山堂A108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党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赴东古城小学实践活动感想交流”,并讨论了“如何做好建党90周年庆祝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宣老师出席了本次党组织生活会。
     会上,所有党员观看了赴东古城小学实践活动的照片,并听取了参加这次实践活动的6名党员代表的切身体验和感想,其他党员则就根据自己所看所听的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分组讨论,为将此类实践活动更好更长久的坚持下去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大会的第二项内容是分组讨论“如何做好建党90周年庆祝活动”,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具有创新性和可行性的建议,整个活动在紧张而有序的氛围中完成。
     最后王宣老师对本次实践活动给予高度的评价,也对党组织生活会的这种活动形式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所有党员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能以党组织生活会和各种实践活动为依托,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塑造良好的党员形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员先进性。
     通过本次活动,所有的党员认识到了实践活动的重要性,认识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民主决策的重要性,认识到了加强自身政治素养的重要性,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第七党支部 毛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