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6期澳大利亚青年大使Joshua Philp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1-04-22 字体大小 T |T

422下午,我院接受的第6位澳大利亚青年大使Joshua Philp4楼报告厅作了题为“The interaction between Lucerne management efficiency and winter feeding in two villages on the Loess Plateau”的工作汇报。Joshua Philp 来自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动物科学专业,是2010-2011年度澳大利亚政府委派到中国的20位青年大使(AYAD)之一,在华期间,他参与南志标院士主持的澳大利亚国际农业项目的研发,针对黄土高原小农户水平苜蓿管理策略开展专门研究与调查,旨在通过苜蓿草地的高效利用研究,发展当地草地畜牧业,促进农村经济发展,他将于本月26日结束为期一年的学习。

报告会上,Joshua分析对比了小农户水平苜蓿每日刈割与集约管理下初花期刈割下干物质产量和粗蛋白产量的差异,提出了农户规模与养殖规模决定了苜蓿草地的利用方式,报告结束后,Joshua Philp与在场学生进行了热切的交流,现场提问踊跃,气氛轻松,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

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有ACIAI 项目成员沈禹颖教授、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Adam Komarek博士,王平老师、部分研究生以及草业科学专业的大四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