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继周院士、南志标院士等我校专家
应邀参加甘肃省委省政府2011年春节专家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1-02-19 字体大小 T |T

125日上午,我校任继周院士、南志标院士、王锐教授、王学俭教授、侯扶江教授、白亚娜教授以及第一医院周永宁主任医师、汤旭磊主任医师、李汛副主任医师,第二医院黄晓俊主任医师、高秉仁主任医师、李培杰主任医师等应邀与在甘两院院士、省科技功臣、领军人才代表一起,参加了甘肃省委、省政府在兰州举行的2011年春节专家团拜会。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省委副书记鹿心社,省委常委、副省长刘永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姜信治,省政协副主席侯生华出席团拜会。团拜会由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主持。

省委副书记鹿心社代表省委、省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各位专家和全省各行各业的广大知识分子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指出各位专家是我省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是全省知识分子的杰出代表。希望大家大力发扬心系甘肃、扎根甘肃的奉献精神,坚持勇于探索、追求真理的科学精神,自觉承担起历史赋予的重任,主动服务于全省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为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团拜会前,陆浩书记、刘伟平省长一行会见了任继周院士、南志标院士等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