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被评为甘肃省引进国外智力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0-12-30 字体大小 T |T

近日,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文表彰全省引进国外智力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院被评为甘肃省引进国外智力先进单位。

2010年,我院在学校外事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开拓创新,国际合作和交流工作特色突出,取得了长足发展。获得2012年第8届国际禾草内生菌大会和2015年第8届国际草种子学术大会的主办权。与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签署研究生培养合作协议。中澳农业科技合作项目顺利通过中期评估。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德国的专家学者51人次来学院讲学合作科研。接待第三批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互派交流师生代表团一行18人来访。澳大利亚对外援助署委派的青年大使Joshua Philp来学院学习访问一年。学院师生20人次出国学习、访问,其中4名教师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在国外研究学习一年,3名本科生赴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学习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