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在甘肃省“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
颁奖大会上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0-12-29 字体大小 T |T

1228日,甘肃省在兰州宁卧庄宾馆隆重召开“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奖大会。甘肃省副省长郝远,省科协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史振业,副主席贺琴,我校副校长安黎哲等出席了大会。大会由省科协主席李鹰主持。

大会上,贺琴副主席宣读了国家《关于表彰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的决定》文件。与会领导为南志标院士“十佳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提名奖获得者,南志标院士、程国栋院士等14名“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郝远副省长作了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南志标院士等14名“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获得者为我省总体科技水平提高、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做出的显著成绩和重要贡献。号召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为榜样,学习他们创新、求实、协作、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辛勤工作,拼搏进取,将甘肃省建设地更加美好。

链接:我院院长南志标院士荣获“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并荣获“十佳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提名奖,是甘肃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专家。“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为终身荣誉。2010年共评选出10名“十佳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40名“十佳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提名奖获得者和977名“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