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第八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0-11-24 字体大小 T |T

草业学院第八党支部,于20101119日在医学校区杏林楼A105召开了支部大会,本次支部大会组织到会党员学习了舆论失控:苏联解体的催化剂人民科学家的精神丰碑的两篇文章。

到会党员积极发言,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认为一个稳定的大环境是我们构建和谐社会所需要的,对于反党反人民的一切言论都必须进行控制,苏联的前车之鉴,对在社会主义道路上快速发展的中国有着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对于钱学森老师,大家都非常的敬佩,钱老师将其一生奉献给了祖国和人民,他的爱国精神、奉献精神、科研精神、人格魅力永远是我们心中不朽的丰碑。

最后学院辅导员王平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提醒到会党员,要牢记党员责任和义务,为和谐社会的稳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要向钱学森老师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态度,不断提高。

   草业学院第八党支部,于20101122日在医学校区杏林楼A105召开了第二次党支部,本次支部大会以党员纪律为主题。

到会党员踊跃发言,认为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有一个端正的态度,要知道自己的定位,党员是先进性的代名词,只有我们党员自己严格要求自己,才能给别人做出榜样,才能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次党员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觉悟,从学习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体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学院辅导员王平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认为党员是一个先进群体,无规矩不成方圆,党员必须遵守党组织组织的各项规定,这是我们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