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0-11-22 字体大小 T |T

1112600,我院第七党支部在天山堂A208隆重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宣、辅导员王丹、第七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毛学高主持。

本次会议讨论了12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和19名同志的入党问题,同志们纷纷表达了他们对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仰,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严于律己,积极工作,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会全票通过,一致同意12名同志按期转正,并同意19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辅导员王丹的带领下,19名同志在党旗下宣誓,表达了他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与忠诚。

最后,王宣老师向党支部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学习素质、品德素质,拥有一颗勇于奉献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