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海泛舟”人文知识系列讲座(第二十六场)

发布时间:2010-11-02 字体大小 T |T

  应我院邀请,艺术学院副院长项亮教授将做客“绿海泛舟”人文知识系列讲座第26场,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讲座题目:1、传统标题音乐赏析

          2、音乐与环境漫谈

  主讲人:项亮教授

  时间:2010118日晚1830——2030

  地点:榆中校区天山堂C302

 

项亮教授简介:

项亮,1963年出生,祖籍山东,教授,硕士生导师,教育部专业艺术教育指导委员会音乐分委员会委员,全国高等教育美育专业委员会理事,甘肃省教育厅学校艺术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兰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我校艺术学院副院长。

项亮教授长期担任《声乐》、《声乐表演与声乐理论研究》、《音乐美学》、《中国音乐史》等本科生及研究生专业课程,创新设立了《现代舞台综合艺术创作与表演》新型、综合性、实践性专业选修课。出版音乐专著两部、论文十余篇、原生态民歌音乐VCD光盘一件。曾多次在省内声乐演唱比赛中获奖。执教以来培养、指导的本科生、研究生在甘肃省赛区、陕西省赛区、山西省赛区、西北赛区级和全国音乐专业比赛中获一、二、三等或金、银、铜奖23项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