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干部参加传媒工作联合培训

发布时间:2010-10-21 字体大小 T |T

 

10月17下午2:30,为了给全校各传媒部门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提升每一位新闻传媒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及专业水准,受兰州大学校学生会《莘莘时风》编辑部、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驿站》编辑部、兰州大学新闻院《西北角》编辑部之邀,兰州大学新闻学院王臻老师在天山堂C203做了题为“当我们在谈论记者时,我们在谈论什么?”的主题讲座。校会及各院编辑部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绿海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讲座中,王臻老师主要从责任、专业、客观、平衡、尊重、环境六个方面讲述记者的职业理念,为同学们的报纸、新闻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也让同学们明白了作为一个做新闻传媒工作的学生干部所需的品质和要求。王臻老师引经据典、诙谐幽默的语言感染了会场的每一个人。会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新闻传媒工作,为进一步做好新闻传媒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