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举行2010年迎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0-08-28 字体大小 T |T

   827830,为了热烈欢迎2010级新生、让他们更快的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环境,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在天山堂A504隆重举办了2010年迎新大会。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副院长王锁民教授,党委书记张天俊,党委副书记王宣,副教授王晓娟,优秀实验员岳利军,草基班班主任包爱科,草业班班主任文海燕,农林班班主任王虎成,我院辅导员王丹、王平老师以及全体2010级新生均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宣主持。

   大会由党委书记张天俊致大会欢迎辞。张书记不仅肯定了2010级新生蓬勃富有朝气的精神面貌,更凭借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就同学们如何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这一问题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和真诚的期盼。副院长王锁民教授随后所做的学术报告详细、系统地介绍了包含两个专业的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的学科特点和学院地位,解除了新生对专业内容及方向的疑惑与顾虑。随后,教师代表王晓娟副教授、在校生代表以及新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老师领导语重心长的教诲与建议以及新生永不言弃的信心与活力感染着会场的每一个人。整个会场掌声不断,气氛活跃,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讯员:杨阳

我院举行2010年迎新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张天俊致迎新词

副院长王锁民教授做学院报告

新生代表雷宇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