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西澳州下议院议长戈兰特.乌德汉姆斯先生一行
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0-08-28 字体大小 T |T

827上午,澳大利亚西澳州下议院议长戈兰特.乌德汉姆斯先生一行6人在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张宝军和我校外事处相关人员陪同下来我院访问。我院院长南志标院士在碧野楼7楼会议室会见了戈兰特.乌德汉姆斯先生一行。

会见中,南志标院士对西澳洲议会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回顾了我院与澳大利亚,特别是西澳大利亚州在草业科学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希望加强和保持与西澳相关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合作关系。沈禹颖教授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为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和取得的成就。戈兰特.乌德汉姆斯先生对我院在草业科学领域研究、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和优势地位表示钦佩,对我院与西澳已开展的合作与交流表示赞许。会见结束后,戈兰特.乌德汉姆斯先生一行参观了我院部分实验室。

我院常务副院长傅华教授、草业科学系主任沈禹颖教授和办公室主任范成勇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