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参加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
培育基地建设任务书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0-08-19 字体大小 T |T

 

87下午,甘肃省干旱生境作物学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建设任务书论证会在甘肃农业大学召开。南志标院士作为论证会副主任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论证会上,南院士就甘肃省干旱生境作物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建设任务书发表了个人意见和建议,并和与会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和评议。

论证会专家委员会由湖南农业大学官春云院士、华中农业大学作物遗传育种研究所所长傅廷栋院士、我院院长南志标院士、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雷廷武、中国农业大学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召虎、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副所长殷宏、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凤民组成。甘肃省科技厅厅长张天理及甘肃农业大学校长王蒂,副校长、甘肃省干旱生境作物重点实验室主任黄高宝等出席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