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本科生赴TTU出国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0-06-17 字体大小 T |T

614上午9:00,为了开拓本科生的国际视野,我院在天山堂A208举办本科生赴美国德克萨斯州理工大学(TTU)出国经验交流会。圆满完成出国交流活动的2010届本科毕业生冯霄、刘颖、杨占霞出席了本次活动。交流会由辅导员王丹主持。

刘颖同学通过PPT展示,对出国前的英语考试准备、如何办理出国手续、国外生活的真实写照以及出国交流对于自我发展的受益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低年级同学分别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向学长提问,与学长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

我院自2002年建院以来,与澳大利亚、美国和新西兰等10多个国家的科研机构、高校和公司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广泛开展国际科技合作与学术交流。学院与美国德州理工大学于2004年签署了合作协议,协议执行至今,已经接待了美国访问师生两批总计37人,派出学生五批13人,并顺利地完成学业。20098月,我院2006级本科生中5名同学参加了赴TTU交流的活动,均已获得了继续攻读TTU硕士研究生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