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草业科学杯”系列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0-05-18 字体大小 T |T

5月16,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和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团委学生会精心筹备的第五届“草业科学杯”系列活动第二阶段交流及闭幕式在我校榆中校区举行。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新会、院团委书记徐鹏、政治辅导员杨晶,我院党委书记张天俊、青年教师王虎成、团委副书记王丹、辅导员岳利军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我院师生带领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师生参观了在图片展和标本展,随后两院学生专业辩论赛在天山堂举行。两院师生齐聚一堂,对论题“中国现代农业应以籽实体农业为主还是营养体农业为主”进行了精彩辩论,田新会老师和张天俊老师分别作了点评和总结。

下午,两院举行了参观校史馆、篮球联谊赛和团学干部交流会,学生干部代表畅所欲言,就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加深了对团学工作的认识,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最后,闭幕式在梧桐雨广场举行。田新会老师对第五届“草业科学杯”做了活动总结,张天俊老师为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团委学生会颁发奖杯,在场嘉宾为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也颁发了证书。第五届“草业科学杯”系列活动闭幕。

“草业科学杯”系列活动由我院与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共同举办,通过开展两种不同校园文化背景下丰富多彩的团学活动,为两校两院师生之间搭建了沟通与交流的平台。这一综合型交流活动,在两院师生交流、教学发展和人才培养全面,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