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草业 共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0-05-11 字体大小 T |T

59上午9:30,在我校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与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共同精心筹备下,第五届草业科学杯交流活动在甘肃农业大学隆重开幕。甘肃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魏新、校团委书记韦华、草业学院院长师尚礼、院党委副书记田新会、院团委书记徐鹏、政治辅导员杨晶,我校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副院长王锁民、任课教师包爱科、院团委副书记王丹、学生辅导员岳利军以及两校两院100余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新会教授致欢迎词。甘肃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魏新发表讲话,对草业科学杯系列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我校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副院长王锁民教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并宣布第五届草业科学杯系列活动正式开幕。

据悉,自2003年起,草业科学杯已成功举办四届。在两校两院领导、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和不断创新下,草业科学杯已由单一的体育比赛,发展成为融团学交流、实践交流、专业辩论、图片展、标本展、素质拓展于一体,与专业特色紧密结合的综合性交流活动,促进了两校两院在师生交流、教学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共同进步。本届草业科学杯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甘肃农业大学进行参观高尔夫草坪实训基地、社会实践三下乡优秀队员交流、素质拓展之攀岩运动足球联谊赛等活动。第二阶段将在我校榆中校区进行草业科学标本展暨图片展专业辩论赛团学干部交流篮球联谊赛以及闭幕式等系列活动。(通讯员 娄珊宁 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