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2009-2010学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1-16 字体大小 T |T

各学院、研究院,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根据校历安排和工作实际,现将2009-2010学年寒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于122(星期五)结束,下学期自31(星期一)开始。227(星期六)、28日(星期日)为学生报到注册时间。

二、研究生在寒假期间的学习、工作由导师根据具体情况自行安排。各教学医院的实习学生按照所在教学医院的安排休假。

三、管理干部、职工从127(星期三)开始轮休,225(星期四)起全体上班。

四、寒假期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认真做好安全检查,做好防火、防盗、饮食卫生安全。保卫处认真做好校园治安工作,严防意外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关单位要做好寒假期间的保障工作,保障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五、轮休期间,各单位要认真安排好值班工作,严格落实负责人带班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各单位寒假期间值班安排请于121日前分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和保卫处。

特此通知。

  

                                                      兰州大学

                                              二○一○年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