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举行第二次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09-12-30 字体大小 T |T

  

 2009年12月6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09级学生以及08、07级未通过四级考试的同学自愿报名,参加了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的第二次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随着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临近,学生的考前准备工作也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了使大家尽快适应考试模式、流程及题目类型,我院学生会学习部在已组织的一次模拟考试之后,进行第二次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完全按照正规四级考试的程序进行,从时间到题型,基本上沿用了正规四级考试的模式,旨在使学生熟悉考试程序,认识到考试时间的紧迫性,对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有一个良好的心理准备,这次考试的作文将由我们请英语老师进行批改,让参考的同学心理有底,并且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对将来考场上如何分配时间做好打算,以便更好得利用这最后的十几天时间进行分块突击训练。

 

对于此次模拟考试,大多数学生表示题目较难,试卷选材不是很理想,特别是听力部分,语速较平时练的真题快很多,播放时效果也不尽人意。两次考试均虽然都采取自愿报名参加的方式,但是大多数学生给予了高度重视,并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支持与感谢。